这是一个备份

围观的点点小糖

青家阿Z:

有人提醒我要小心,拜托姑娘们务必务必不要外传,谢谢大家🙏🏻🙏🏻🙏🏻




尊重他们,保护同好,谢谢


请勿转出LOF,谢谢大家合作。
请勿转出LOF,谢谢大家合作。
请勿转出LOF,谢谢大家合作。
如果有小天使在lof之外发现,请麻烦私我。
1,獒龙先是单打训练,壳儿几乎是一和龙对视都会眼睛含着笑那种,心情特别好。
2,后来他俩和两个香港队员一起练双打,接一个球的时候龙脚滑了一下,壳儿扶了他一把。【我基友说是推😂😂😂】
3,壳儿代表他俩去挑比赛球,走的时候差点儿忘了水瓶回身去拿结果来了一个360度旋转233333
4,龙本来是穿红色里约战服的,出来晃了一圈,可能看到壳儿穿的是黑色战服吧,又进去换成黑色的了。
5,采访之前,龙说让壳儿代表他,壳儿说你说得好你去吧,龙好像跟了一句“没听见没听见”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这个撒娇!后来我们都看到了,张继科儿乖乖去接受采访了。(PS当时我挤在人群里离他们很远,可能有偏差。)


6,补一条几分钟前的,龙在进行单打训练,好像和琳酱讲了一句“和继科儿打………”我后面就没听清了,我要去买个助听器🙈

再次请求小仙女们不要转载,大家看一乐,志愿者管理还是挺严的🙏🏻🙏🏻🙏🏻

评论

热度(10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